臺灣人 | 繪手 | 宇野昌磨過激粉,戰昌磨者一律拉黑處理謝謝

二次元→YOI(維勇、尤勇、勇勇) | 小英雄(轟出、勝出) | 刀劍亂舞(一期三日、鶴三日、小狐三日)

歐美→怪產(家長組、保育組) | 漫威(冬盾)

关于

我家昌磨的好,大家都應該要知道!
這裡轉了一些1617賽季男單宇野昌磨語錄,磨磨真的很可愛(慈祥

轉自ptt→  https://www.ptt.cc/bbs/FigureSkate/M.1493138277.A.491.html

可以翻牆的人去看喔,還有很多評論也滿好笑的😂

圖片是來自宇野昌磨的官網

以下開始↓

◎宇野昌磨的語錄
1.("恭喜進入GPF,會在馬賽替你加油!")=>"馬賽是什麼?"

2.(對平昌奧運的想法)=>"平昌...是韓國嗎?" (感謝版友提醒,這句話是當年首爾4CC的時候問的)

3.(因為連跳一直炸掉,做了在長曲跳躍4F之外全部接上3T的練習)=>"GPF的時候看到 梅德維傑娃選手這樣練習,覺得應該會有幫助就試著練看看了"

4."覺得跟3A的過程比起來其他的跳躍都學得很輕鬆" (註:宇野3A磨了四五年才跳出來,這句話自虐指數100%,他粉絲都會哭出來的程度)

5.(世錦賽看完前面四位選手的比賽之後才上場)"不是都會很想看一線選手的演技嗎? 自己的演技是另一回事,不會有影響的。" (註:不,一般選手不會看。當年另一位世錦賽銀牌町田樹,甚至在熱身的時候把 轉播螢幕關掉。)

6."看完羽生選手的長曲表現覺得太完美了,有自己完全贏不了的自信(!?!?!??),就決定 做自己能做的就好"
關於"完全贏不了的自信",除了松崗修造大吐槽"只有聽過能贏的自信,沒有聽過不能贏的自信"之外,連羽生本人都跟宇野說"我看到覺得這超好笑的欸,超想吐槽的。"

7.去芝加哥集訓被操得很慘:"全身痠痛到不曉得哪邊在酸痛了,我覺得很棒"

8.WTT之後接受訪談提到這賽季回顧"放4F之後其實節目不太安定,但放入其他的不安 要素(4lo)之後不知為何就安定下來了。雖然4lo還是不太安定,但感覺把其他的不安定抵銷了。" (負負得正嗎)

9.公式練習狀況不好,正式比賽還是可以完成跳躍=>"應該說是我公式練習跟六分鐘熱身 很弱(苦笑)" (什麼叫練習很弱XDDDD)

◎宇野昌磨學跳躍的歷程(3A以上)
4T=>因為3A一直卡住就先練了
3A=>4T跳出來之後也跳出來了
4S=>高度太低而且"感覺不對",沒放在節目裡過
4F=>2016世錦賽之後轉換心情練的 4LO=>蘭比爾2015日本選手集訓的時候跟他說"比起4S你不如先練4lo"所以有慢慢練 但是到1617賽季才穩定下來
4Lz=>2017年世錦賽表演滑練習的時候第一次試著跳,"練好玩的,請大家不用太期待" 順帶一提四大陸放4Lo進長曲的時候並沒有把4T減少,而是直接把兩個4T跟兩個3A (其中三個是連跳)拋到長曲後半。

◎其他軼事
1.不喜歡吃蔬菜,"深綠色和紫色的無法...";不過根莖類和番茄好像可以。
本人表示 最近抱著吃了也不會死、當藥吃的心情,賽季中有努力吃蔬菜,多數粉絲對此抱持懷疑 的態度。對俄羅斯名菜羅宋湯的評語是"放了很多我不喜歡的蔬菜,很好吃"。
喜歡肉跟白米飯。

2.同校的松田悠良說"平常上課的時候感覺就是...啊原來他有來啊,的感覺。" (所謂下冰之後存在感驟減的男人)

3.有自己的官方網站,每參加完一次大賽都會發附上照片的小短文感謝大家的應援。 不知為何照片通常是在吃東西,變得很像食記。

4.羽生升上成年組N年之後才追上來的晚輩,所以羽生很照顧他,有女單晚輩在旁邊還是優 先照顧昌磨。 結婚式的梗來自2015年GPF,宇野不知道頒獎台上合照的時候第二第三名應該要繞著 第一名的腰靠在一起拍照,羽生一直讓他繞自己的腰,結果宇野第一反應是去勾他的手。 羽生立刻吐槽"又不是結婚式你幹嘛勾手啦!"

5.之後只要他們一起上頒獎台或合照就會上演勾手結婚式。羽生很喜歡鬧他、戳他或 找他劈哩啪啦的聊天(通常都是羽生在講。誠如各位所知,羽生心情好的時候蠻吵的)

6.田中刑事從小在各地比賽的時候很照顧他,類似他爸爸的存在。2016四大洲還讓他 坐在自己的膝蓋上。

7.山本草太是他的好麻吉。麻吉到小塚崇彥貼出他們在巴士上坐一起的照片加註 "為什麼這兩個人一定要坐在一起?"

8.曾經在冰演休息用餐的時候因為人在放空,把蘋果汁裝到餐盤裡。有段時間因此被叫 "APPLE君"。

9.以前在面對採訪的時候非常寡言。青年組後期拿下JGPF跟世青賽冠軍的訪談都話非常 少。在宮本賢二的訪談節目中常常用"...謝謝。"句點宮本老師。 宮本老師那集一直嗆他講話聲音太小。最近訪談比較好了,但是常常有一些非常有趣的 發言(委婉)。

10.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高橋大輔。跟高橋一樣怕蟲,而且4CC小獎牌被冬奧吉祥物 牽著走紅毯的時候看起來非常驚嚇。

11.因為全副精神都放在比賽上,一比賽完就會沒電。Ending pose結束立刻變回普通 人的類型。平時因為瀏海放下來加上眼睛不會用力張大的關係看起來比較想睡。 賽後記者會是他看起來最想睡的時候。 世錦賽長曲記者會=>問翻譯"...剛剛問題是什麼?"然後馬上就回答了。

12. *世錦賽小獎牌合照
羽生:(手指在宇野的腰上面敲打) 宇野:(因為在拍照沒有反應)
*WTT晚宴合照 宇野:(在羽生的腰上面打拍子) 羽生:(拍完照馬上轉過去一臉"你這傢伙"的表情) 宇野:(帶著"前輩我怎麼敢呢"的恭敬表情往後縮了一下)

评论(8)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磨嬤海產 | Powered by LOFTER